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细化党建工作 追求更高要求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员建设以及党员管理工作,动科动医学院在辅导员任丹老师的主持下,撰写了《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手册》。该手册的发放不仅将党建办公室的日常工作细化明确,更加规范了党员的管理要求,是强化党建工作的新途径,也使得管理中有条可依,有规必依。

内容包括: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机构设置,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组织委员、党支部宣传委员的职责,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学生党员日常管理及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党支部组织生活管理条例的具体详尽的介绍。另外附件内容有支委工作情况表、支部成员登记表、支部党员奖励情况记录、所在班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学生名单以及支部组织生活会纪录等。

328在动科动医学院党员大会暨党建办公室换届大会后,任丹老师将工作手册发放到各位支委手中,并一起开会研讨了党建办公室工作中以及党员的监督管理中出现的一些相关问题。会上各位支委依次发言,把现实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关的疑问一一列举出来。大家各抒己见,直言不讳的将一少部分同学入党“功利化”“跟风华”、某些党员走形式、纪律观念淡薄、党建办公室与支部联系不够紧密等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形成了新的解决方案。

《动科动医学院 学生党建工作手册》不仅为各个支部的工作带来了便利,也为某些纪律观念淡薄的党员提供了准绳。为保证良好的党员纪律,促进正常的党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行为准则。

最后任丹老师饱含深情的谈到“有很大的决心能够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好!”无论是新一届党建的换届仪式,还是相关纪律条例的规定,工作手册的发放都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