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提前宣传 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43下午2点,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副部选举面试在荟十、二楼活动室举行。330学生党建办公室公布招新方案以来,各个部长紧张有错,有条不紊的将选举准备工作做的细致有效。有召集班长支书开会,有宣传板宣传,部长风采展……“充分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党建办公室,参与到党建的工作中,为广大同学服务”宣传部部长告诉笔者。

据悉,此次参与面试的有47人,既有09级的也有不少08级的,无论是从数量还是在范围上都大大的超越了往届副部长选举。另外,党建办公室换届后,由原来的秘书处、纪检部、宣传部、理论部、发展部5个部门精简为现在的除发展部之外的4个部门,并且副部长人数由原来的每部门4名到如今确定为每部门6名。这些变动都表明了动科动医党建办公室将在它的成长中更加具有战斗力和凝聚力。

“面试的竞争对手都挺强的,大家都准备好多”“李彦朋学长问题很‘刁钻’,刘德志学长的提问也很耐人寻味……不过通过激动人心的面试,我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刚刚面试完的同学笑着说道。

此次面试到晚上近十点多才完成,“这次招新工作做的不错,会有利于以后的党建工作,我们党建办公室有信心迈向一个新的更高的台阶!”党建办公室副主任李彦朋胸有成竹的告诉笔者。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