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交流思想 分享进步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418日晚上700,第一届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党支部间读书交流会在动科楼A205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在党员内部营造“读书好,读好书,好读书”的读书氛围,提高党员的自身素质。

本次活动由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办,各个党支部(包括面临考试压力的06级动医党支部)积极参与。现场气氛高涨,整个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并且活动邀请到了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任丹老师。

首先上台的是0809级党支部的选手陈佳佳,他用一种语言的智慧,动画版的PPT娓娓道来《失落的一角》,深奥的哲理被归结为“生命的可能,贵在自我的实现;生命的欠缺,是努力的空间”;郭效烨则从《亲历共和国60年》中以邓小平同志南巡为出发点,告诉大家读史明志也明心;段启武选择了《朱镕基答记者问》向大家展示了一个有信念、有责任、睿智、真诚、锐利的榜样;屈万镇通过《生死线》告诉全体党员生命应该向着有阳光的地方前进……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卢永哏同学的《最帅的运动》——《篮球先锋报》读后感,以大胆的尝试,新颖的角度,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从篮球的发展史、影响以及精神启示三个角度号召全体党员也应该学习篮球精神。

在活动的最后,任丹老师做了精彩详尽的点评。首先她在到会率、题材、形式、以及大家的表现等几个角度肯定了大家的表现,她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收获并记录了很多东西,希望能把收获留得更久。我对此次活动感到很满意,也很感动。希望今晚的活动成为动科动医党支部永恒的风采。”然后任老师就大家所提及到的几个方面,如人生、爱情、金钱观等,真诚的讲出了自己的想法并分享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最后任老师鼓励各位党员,多读书读好书,在书中寻求解决问题的金钥匙。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