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下班党员张榜纳贤,考核方案辞旧迎新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7日,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公布了2010~2011学年度下班党员招聘方案及下班党员管理考核条例。

关于下班党员的新方案在内容和形式上都做出了一定的改进。为此,笔者记者采访了动科动医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秘书处秘书长陈俏利。

她告诉笔者,为了改变以前班级学生对下班党员不太了解及部分下班党员自身存在懒惰的现状,本次当党建办公室将原方案充分的系统化、完善化,并且在考核条例不变的情况下增加了“党建机构设置”的介绍,以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党建。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推优方案”和“入党启蒙教育相关知识”这两个板块的加入方便了下班党员们对大一新生的指导和帮助。

据介绍,秘书处正在制作更加明晰的《下班党员手册》。笔者翻阅了这本手册草案,内容可谓细致入微。手册中,所负责班级成员基本信息表、集体个人奖惩情况、听课记录表,这些内容有利于下班党员真实的了解班级动态。入党积极分子及递交入党申请书统计表则帮助下班们有目的的做好班内入党工作,向他们介绍党的知识,培养良好的入党动机。最引人注目的是这些记录表都需要班委的签名,对于这一措施陈俏丽利解释道这将对下班党员起到很好的监督作用,激励他们更好的工作。

据悉,本次动科动医学院下班党员招聘6日到10日为宣传报名时间,通过审核的党员将于11号在动科楼B105进行面试,最终6月13日将公示招聘结果。此次的管理手册将对下班党员的工作带来一定的便利与指导,同时也加强了党建办公室对下班党员的监督与管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