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积极入党,热情培训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325日晚上640,旨在增进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认识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在动科楼B105举行,此次会议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宪成老师主持。

参加此次培训的是新近发展的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为了使他们更清晰地了解党组织,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会议主要讲解了入党的程序以及需要准备的材料。李主任在会议中提到了入党的条件、入党阶段、入党材料及材料要求等方面的内容。其中入党条件明确规定了党组织所要吸纳的成员的范围。入党阶段中,入党积极分子更透彻地认识党组织,并不断提高自身的觉悟,为顺利地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做准备。

此次会议,各位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明确了自己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须具备的素质,解决了他们在加入党组织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使他们更清楚自身素养与党组织的要求还存在的距离,并且明白需要努力的方向。

李主任称,这种培训必不可少,它是入党积极分子向合格中共党员的一个过渡,能使更多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顺利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