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涓滴细流,彰显党员本色:我为大学生党员代言

发布时间:2016-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崔家安 李晗)5月10日晚,由动科动医学院党建综合部举办的党建ATP—我为大学生党员代言活动在三教s1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辅导员慕艳娟、优秀党员代表浩天骄、各党支部代表和分党校学员。

近日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地展开。为了响应号召,党建办公室以“两学一做”为主题,通过微视频比赛来展现党员生活点滴,鼓励大学生积极学习党员的优秀品质。展示环节,9个党支部录制的27个小组的视频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党员的励志生活小片段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的党员文化,让更多的人心中有党,向优秀的党员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优秀党员代表浩天骄发言。她希望在座的入党积极分子应该和党员多多交流。慕艳娟总结道:“此次视频评选活动不拘泥于传统的讲座和党课,值得鼓励,希望今后推出的类似创新活动能够更深入地体现党员的精神品格。”她认为,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上,生活中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应将“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紧密结合,体现党员应有的品质和素养。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