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师生赴武汉上成生物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程古月)2024年3月19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HZAU)的彭大鹏、王玉莲、程古月等教授,带领实验室研究生,应邀参观了位于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的武汉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此次交流旨在加深双方合作,共同推进兽药残留检测技术的发展。

在上成生物公司总部,董事长陈建军先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公司在生物科技领域的研究,以及在兽药残留检测方面取得的成绩,表达了与高校进行校企合作的希望。此外,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江夏区人才落户相关优惠政策,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就业相关问题,并诚邀同学们未来能成为公司的一员。彭大鹏等老师们也对公司在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表达了与上成公司进行更深层次产教融合的意愿。

随后,师生一行参观了上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生产实验室,深入了解了公司的技术实力和生产流程。在结束了公司的参观之后,师生和公司领导一同前往了光谷南大健康产业园展厅,进一步了解了该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相关项目。

这次参观交流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技术合作、转让,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能共同推动兽药残留检测技术领域的蓬勃发展,为动物健康和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