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兽药科学系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冰冰 程古月)2024年3月28日下午,兽药科学系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二、第二十、第二十一党支部在国家兽药残留基准实验室106会议室开展了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学校“弘扬教育家科学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座谈会精神。

会议第一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增强学习针对性。强调要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聚焦实践遇到的新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党员要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切实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第二项,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党员同志把握核心要义,充分认识以上讲话精神的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第三项,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条例》新增加条款和修改条款进行学习解读,切实把《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营造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

会议第四项,学习学校“弘扬教育家科学精神,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座谈会精神。在座谈会中,校党委书记高翅号召全体教职员工向狮山“大先生”学习,“国之栋梁、育栋梁才,光前启后、踔厉奋发,英姿焕发、桃李春风,钟灵毓秀、领异标新,瑶林琼树、龙头翘楚”,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不懈奋斗!呼吁党员同志学习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

会后,各支部继续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