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召开 3月份党建与思政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肖金华)3月22日上午,学院在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召开3月份党建与思政工作暨党支部书记月度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党委副书记杨冬凯,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会上,刘兴斌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相关事件处理进展,对全员理论学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建设谋划,党建工作计划制定等有关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刘兴斌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将理论学习摆在首位,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全两会精神要及时学,《党章》《条例》《准则》等要经常学,强化组织原则,加强监督管理,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他进一步指出,理论学习要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提增质效;民主评议党员要严肃认真,不能走过场,要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并解决问题,达到共同进步。他进一步强调,各支部所在单位重要工作包括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术诚信体系建设、项目经费争取、困难职工帮扶等方面要做好谋划和推进,工作要做细,团队建设很重要,师德师风、学术道德与诚信体系建设上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要带头做好示范。最后,刘兴斌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上,杨冬凯对研究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做了安排,他强调要加强师生党支部共建联建、红色导师思想引领和学习指导、学生就业工作的引导帮扶等。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