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举行第84期理研会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文晗康 摄影:吴瑕)3月21日晚,动科动医学院在三教A105举办第84期理研会开班仪式。仪式由动科动医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工作人员李卓盈主持,动科动医学院辅导员程唐煜、陈炳宇受邀参加,理学部工作人员、83期理研会优秀会员以及84期理研会会员参与开班。

辅导员程唐煜讲话

会议伊始,程唐煜就“什么是理研会”展开发言,他指出,理论学习要更加注重入脑入心、真信笃行,而非流于形式,在深化、内化、转化上聚力用劲,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为实际成效,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他鼓励同学们时刻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和政策,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将深化理论学习贯彻到底。

主持人李卓盈讲话

随后,李卓盈简要介绍了理论学习部的基本工作,并向大家系统地阐述了理研会的具体活动内容以及考核方式,重申了理研会学习的严肃性和纪律性。最后,在理学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各组成员针对“习近平向巴基斯坦新任总统扎尔达里致贺电”这一事件积极展开讨论。在理论知识竞赛的问答中,理研会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仪式后,84期理研会会员周雅溪接受采访表示:“理研会作为入党的重要环节,我们必须认真且积极对待。在理论知识竞赛环节,大家手速与知识兼具,热情和积极并存。在感到枯燥的理论变得有趣味性的同时,我也深刻感知到入党历程任重道远。但我相信笃志前行,虽远必达,我一定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核人:汪昱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