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3月月度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0  作者:赵亮 谭冰冰 汪楚琪  浏览次数:

3月8日,我院在第四综合楼D206召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3 月月度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陈泊宁老师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及研究生党建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内容丰富。

首先,陈泊宁宣读会议议程,全体党员观看《党的纪律建设》和《一百堂党史课(“把有纪律放在最前面”)》视频,视频内容发人深省,包含着对我院研究生党员纪律性的深刻教育和对党的光辉历史的系统性回顾。通过此次观看学习,我院研究生党员们对党的纪律建设有更加深入的理解,为进一步系统全面地学习党史开好头、领好路。


会议现场 (叶春燕 摄)


陈泊宁对各研究生党支部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他强调,各研究生党支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查改工作中的不足,不断提高党支部工作的质效。学院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范乐乐同志对近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纪律检查和宣传等工作进行详细安排。范鑫同志重点强调党员发展与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会后,参会人员进行友好交流和学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月度工作会议,对下个月党支部工作有更清晰的规划和认识,将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党员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建工作中去。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全院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各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陈泊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