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党支部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卢禧东)9月22日下午,动科动医学院行政党支部在第四综合楼D201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常帅同志对学院党建与思政月度工作会议精神及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安排进行了传达和介绍。组织员涂崇媛同志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领学,要求全体党员对照《条例》和《准则》树立道德高线,时常自省,时时警醒,将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本科教学秘书帅启义同志对习近平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并结合畜牧行业发展过程中,以往在猪种、疫苗等技术被国外卡脖子的情形,深刻认识到要不断自主创新,自立自强。人事秘书柴倩同志对习近平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回信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了领学。表示北师大的“优师计划”以及我校本禹志愿服务队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是同向同行的,作为高校教师要守住教师底线,做“四有”好老师。

随后,与会支部成员发表学习体会。学科秘书王艳同志表示在科技发展中要奋起直追。科研秘书支彩霞同志表示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已是第五次来武汉,要把科技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科研工作者对科研要勇做从0到1的突破。副院长胡丽华同志表示科技创新要对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起到指导性作用,首先要创新理念,还要有向上的自驱力,在日常管理服务工作中展现管理服务团队的精神风貌。

最后,常帅同志作出总结并对支部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