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校企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思顺 罗锐)6月25日上午,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教工党支部联合学校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一行25人参观武汉革命博物馆,走进武汉回盛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实践教育。

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首先与学校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公共管理学院土地资源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的党员一同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革命遗迹,聆听红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三个联合党支部与武汉回盛公司机关支部在公司智能工厂共同开展以“庆七一话初心,当先锋做贡献”为题的校企主题党日活动。回盛公司机关支部书记陈沛风主持活动,并介绍公司机关支部建设和公司事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个人参加革命红色胜地瑞金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参加活动的三个校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支部党建情况,均表态加强党建决心,牢记初心,永远跟党走,强强联合,促进校企合作,为中国梦做贡献。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启盖教授指出,企业发展需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学校发展规划与审计党支部书记王平祥强调,政治铸魂,牢记党纪,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

最后,所有参会党员在陈沛风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共溯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