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兽医公共卫生系教职工与研究生党支部组织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莉瑶;供图:李甜;审稿:周明、栗绍文)近日,我院兽医公共卫生系教职工党支部及对接的5个研究生党支部组织了联合活动。公共卫生学系5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生科院孙明教授也应邀参加。

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缅怀陈华癸院士清明特别活动。孙明教授带领大家参观了位于微重B座三楼的陈华癸纪念馆,并生动讲解了陈先生的生平事迹,使大家了解了陈先生为我校及农业微生物学科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其严肃认真的科研精神及“授人以渔”的教书育人理念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所有师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成长成才的决心,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彭贵青副院长分享了自身的感悟,并希望全体师生追寻陈先生的足迹,传承陈先生的精神和理念,为国家和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随后,全体师生来到陈华癸先生雕像前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以深刻缅怀陈先生。

(图为孙明教授介绍陈华癸院士生平)

(图为兽医公共卫生系教职工与学生党员在陈华癸先生塑像前合影)

本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为师生融乐体育锻炼。全体师生来到华中农业大学东体育馆,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及健步走等系列活动。在羽毛球和乒乓球赛场,师生积极配合,广泛参与,加强联动,强健体魄,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了解,丰富了党支部活动的形式。

(图为乒乓球活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