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召开“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展西振 供图 罗洪梅)12月23日中午12点,动物遗传育种与繁殖学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在第一综合楼B318召开12月专题学习会议。

C5737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方针,关心关爱、高度重视劳模工作。习近平同志曾指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

  在本次专题学习会上,彭雅鑫同志就“劳动托举梦想,奋斗书写华章”这一主题进行演讲,学习要点包括:大力弘扬三种精神,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等六个方面。

  彭雅鑫同志强调,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的生动体现,是鼓舞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风雨无阻、勇敢前进的强大精神动力。

4CD76

  会议引起了党员同志的强烈共鸣,罗洪梅同志表示,我们要尊重劳模、关爱劳模,全社会要崇尚劳动、见贤思齐,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展西振同志表示,人民创造历史,劳动开创未来!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响应党中央号召,风雨同舟、众志成城,积极投身到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去,为全国抗疫斗争作出了突出贡献,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彭雅鑫同志对本次专题学习做出总结: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伟大的中国梦,只有通过劳动才能实现,我们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用一身铮铮铁骨将梦想与激情浇筑于对事业的热爱与奉献之中!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