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第十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主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9  作者:杨凤鸣  浏览次数: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杨凤鸣)2020年11月20日下午16:00,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支部生猪协同养殖创新中心214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主题学习会议,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本振主持。

会议伊始,段本振就新学期各位党员同志对党支部的建设意见发表各自的看法。刘青芸表示,党支部应当多开展关于时事热点相关问题的讨论、分享会议,来提高党员同志的积极性与参与力度。李继璇提到,党支部应多组织学习活动,更好地促进党支部的发展,增强党员同志的归属感。

随后,段本振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通过文件和视频等多种材料深入学习本次主题会议。他指出,本次会议的最重要的内容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由习近平主席作出了说明。全会强调,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紧接着,各位同志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李晓丹说:“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李泽松表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最后,段本振对本次的主题学习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了同志们通过本次会议深入了解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远景目标,他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本次会议内容,并不断学习专业知识并提升专业能力,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科研工作者,积极为祖国未来发展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