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支部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完整解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8  作者:张怡秋  浏览次数:

(通讯员/供图:张怡秋)11月25日下午五点,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支部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102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完整解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候强强同志主持,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三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候强强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议程、公报解读以及会议的十四个关键词四个方面开展本次学习。

会议伊始,候强强同志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及主要议程。接着就目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的9个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个方面主要目标及实现奋斗目标的12个方面具体举措展开讨论。最后,候强强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十四个关键词,让大家全面理解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

会上,张怡秋同志通过这次学习提出自己的见解,她说: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牢记中国共产党人所肩负的伟大使命。我们要积极贡献,努力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我们要敢于担当,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提高自身能力。

最后,候强强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我们要坚定信念,跟随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学习先进精神,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学习先进精神充实自我,用更好的状态投入日常生活工作,并积极为国家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