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和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杨凤鸣 周萍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教育活动的稳步开展,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切身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好事。9月25日下午16:00,动科动医学院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和第十一党支部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通讯员 杨凤鸣 周萍 供图 代小童)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主题教育活动的稳步开展,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切身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好事。9月25日下午,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党支部和第十一支部积极参与了由动科动医学院开展的爱国卫生运动,负责行政楼门前至狮子山广场楼梯东面区域的打扫清理任务。

志愿服务活动开始前,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支部书记段本振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介绍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和意义。本次活动主要是对行政楼门前至狮子山广场楼梯东面区域的进行打扫清理。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校园的交通区域与绿化带更加的卫生整洁,同时能便于师生的交通出行。随后,两个支部成员各司其职,对各自负责的区域进行打扫和清理,将公共交通区域的地面垃圾打扫干净,对绿化区的垃圾杂物与落叶进行分类清理。

活动后段本振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应当在平时繁忙的科研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精神文明的学习,积极参加一些志愿服务活动,保持先进性及纯洁性,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断提高自己的素养,为国家、社会、人民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