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基础兽医学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  作者:牛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牛赛 供图  牛赛 ) 9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动科动医学院基础兽医学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动科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张羽晨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在七月底召开的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上,习近平强调,研究生教育在培养创新人才、提高创新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动科动医学院研究生基础兽医学第九党支部开展了相应的党日活动。

活动上,苏娜瑛分享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就“如何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这一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使党支部同志对这一重要指示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苏娜瑛表示作为农业类院校研究生党员,更有责任和义务跟随党中央步伐,加深产学研深度结合,为新农村发展建设、经济建设做出贡献,为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贡献。随后各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张羽晨说到,在学习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引下,我们应该积极献言献策,锐意进取,勇担时代使命,把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国家强盛和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