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张哲玮同志转正表决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5  作者:段本振 杨凤鸣  浏览次数:

内容提要:11月24日上午10:00,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支部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关于预备党员张哲玮同志转正表决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书王晨晨主持并通过了预备党员张哲玮同志的转正申请,张哲玮同志表示转正并不意味着结束,以后将继续学习,保持思想先进,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动科动医学院通讯员 段本振 杨凤鸣 供图 段本振)为更好地增强支部活力、吸收优秀共产党员。11月24日上午10:00,中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动物医学院预防兽医学研究生第十一支部于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214会议室召开关于预备党员张哲玮同志转正表决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晨晨主持并通过了预备党员张哲玮同志的转正申请,张哲玮同志表示转正并不意味着结束,以后将继续学习,保持思想先进,时刻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王晨晨就本次党员大会主题和意义做了详细介绍。他谈到,张哲玮作为一名新世纪的中共预备党员,一名当代研究生,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在工作中勤勤恳恳。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这一年来,张哲玮始终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培养创新能力,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现其预备期已满一年,支部大会将对其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进行表决。

之后,张哲玮向组织汇报了其在预备期的表现,他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我应该勇于为党和国家担当,增强自己的“四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一系列的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水平,更加坚定了对共产主义的信念。”

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段本振、杨凤鸣表示:张哲玮同志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内组织生活,对工作充满热情,在生活上积极向上,乐于助人,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入党动机端正,有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但是其批评不够大胆,与支部内老党员及其他同志们的交流不足。总的来说,张哲玮同志在预备期表现良好,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张哲玮转为正式党员。张哲玮表示: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继续学习,继续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全体党员进行宣誓,会议在党员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党员大会通过了张哲玮同志的转正申请,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力量,对更好地增加组织活力起了积极作用。

审核人:王华鑫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