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 帅)10月25日下午,教工行政党支部在动科楼B517举办“关注打黑除恶,做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了活动。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了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在卢禧东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刘德志领诵了《党章》的“党员权利”与“党员义务”相关章节。

在集中学习环节,刘德志、卢禧东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发布<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两篇文献资料。

研讨过程中,各与会成员相继分享了学习体会。程会军同志认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关系到社会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党员干部要强化政治思想观念,要充分认识到该斗争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的道德底线。张庆德同志指出,作为一名高校共产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决支持扫黑除恶活动,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无神论者,带头学科学、讲科学、用科学,用科学的方法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王华鑫同志表示,每位共产党员都要正确理解党的宗教政策,不能片面地曲解宗教自由,要把马克思主义当成唯一的信仰,运用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行动。常帅同志指出,每名共产党员都要有政治自觉,要坚决拥护党和国家开展“扫黑除恶”行动的战略部署,不做冷漠者和旁观者,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的具体行动中去;作为党员还要拥有坚定的政治信仰,心中戒律,自觉遵守党纪党规,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相信科学不迷信。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他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和国家为维护社会安定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作为党员,要坚决拥护这一行动,主动宣讲党和国家的基本政策,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知悉的线索;同时,对党纪党规要有清晰准确的认识,誓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无神论者,毫不含糊地同违反党纪党规的行为作斗争,努力成为党组织的健康细胞、优秀成员。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