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党员先锋,关爱老人

发布时间:2015-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1030日,动科动医学院0910级学生党支部的二十名党员,来到复兴星达敬老院慰问老人,此次活动以“爱在金秋,关爱老人”为主题,以“奉献爱心,传递温馨”为宗旨,其目的是在建党九十周年之际,为党和老人献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上午8点半,党员同志们准时到达敬老院,随后便开始了忙碌。八个男同学负责打扫卫生,六个女同学负责给老人们包饺子,准备午餐,还有六位同学陪老人们下棋、聊天、读报纸。经过半天的忙碌,中午11点,敬老院里的卫生打扫完毕,同时午饭也准备妥当。几名同学为老人们盛好饺子,送到老人手中,他们都笑呵呵的连声说“谢谢”。另外几名同学帮助瘫痪老人一勺一勺地喂切碎的饺子。看着老人们开心的样子,党员们也笑逐颜开。

“谢谢华中农业大学的学生党员们,你们的献爱心慰问活动让我们很感动,你们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谢谢你们!”敬老院的副院长李阿姨握着党员的手说道。

下午1点整,慰问活动结束,党员们返回学校。“尊老爱幼一直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党员,我们有义务将这尊老爱幼的美德发扬光大,我觉得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09级动科动医党支部的党员同志林帅这样对记者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