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4月份“两学一做”主题学生党员党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佳璇)为了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今年4月份,我院各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以“两学一做”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以组织学生党员进行党章的学习。

动医1104班党支部各党员写出了自己学习党章的心得。其中,党员许明在学习党章后认真反思并作出了总结。他表示:作为一名党员,通过这次对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同时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应努力做到以下三点:一是努力把干好工作和提升自身素质统一起来。即要在干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思考归纳,概括升华,使自己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思想、心得体会等成为自身业务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的有机构成部分。二是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实践锻炼,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岗位上争创一流业绩,起好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努力把坚守宗旨信念和开拓创新统一起来。作为公司党群科科员,要紧密结合新的实际,把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在党的全部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开拓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高工作水平,这样才能更好地实践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动科12级第二党支部的会议决议事项包括党章理论学习、分享各自感悟两部分。在学习完党章之后,学生党员们都深有感触。党员于娟则感叹到:“现在的一些问题,比如腐败、贪污,从根本上讲是背离党章,没有认真学习贯彻党章的精神。对于我们来说,认真学习党章,从党章出发,向党章看齐是我们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同时,她对自己对时事了解不够和对党章学习不够深入彻底深表愧疚,并表示,自己今后要认真学习党章精神,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 

动科13级党支部的会议主题为:“两学一做”——学习党章。会议由党支书徐倩倩主持召开,党支委诵读党章全文,党支部成员诵读党章各部分。最后,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表感想。党员肖赛就自己学习党章的内容发表感想:“学习党章其实是我们时刻要做的事,在生活中,我们应将党员精神实践到各个小事中。”

(供图:戴唯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