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行政教工党支部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5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支彩霞)12月14日下午,行政教工党支部在第四综合楼B202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等,布置党支部近期有关工作。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常帅同志主持。

会上,林奕同志和帅起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林奕同志表达了作为高校工作者,要铸牢中华民族意识,讲好中华民族故事,打造更人文更开放的校园。帅起义同志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民族问题,对少数民族学生给予更多的关心,给其安排合适的实习基地。张悦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0周年的贺信精神,指出高校应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以江山社稷为重、以中华民族复兴为己任的青年人才。肖金华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表示在对困难党员的资助工作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贯彻以人为本的理念。付楠同志领学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重要贺信精神座谈会内容,认为工作不能仅以完成任务为目标,应为学校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更应具备国际视野。

杨冬凯同志提出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少数民族和汉族应互相了解对方的历史和文化。常帅同志表示56个民族同呼吸、共命运,共同创造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要认识到少数民族在中华民族发展进程中所做出的卓越贡献。他还提出欧美同学会是人才的蓄水池、聚宝盆,我们要思考如何更好地从国外引进人才。

常帅同志就支部支委班子的调整事宜和支部外出实践事宜,征求同志们的意见,最后同志们一致同意支彩霞同志担任动科动医行政教工党支部的组宣委员,确定了外出实践活动的时间。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