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师生融乐”羽毛球赛

发布时间:2023-06-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构建‘师生融乐’新型师生关系,引导教师潜心育人”的要求,在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何启盖同志的倡议下,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其它教工党支部、研究生和本科生生党支部于6月18日开展“师生融乐”羽毛球赛,丰富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同时也欢送研究生和本科生顺利毕业。比赛为团体赛,分别为混双、男双、男单、女双、第二混双,6个球队经过5轮的精彩角逐,最终本科生A队获得冠军,教工B队获得亚军,教工A队获得季军。

预防兽医学系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何启盖书记的带领下,连续多年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篮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强健了学生和教师的体魄,将“师生融乐”从课堂教学拓展到学术活动、体育活动、实践活动,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皆育人,进一步深化了师生融乐,促进教师和学生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