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支部共建,师生融乐”羽毛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程会军  摄影 刘晓丽 刘振利 为增进支部师生的凝聚力,促进师生党员的交流融合,丰富学生党支部成员的课余文化生活,1023日下午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与对接的动物医学本科生第二、第三、第四党支部在学校东体育馆共同举办了师生羽毛球联谊赛。

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书记范盛先老师讲述比赛规则

本次羽毛球联谊赛分为女单、男双、混双三项比赛。四支队伍争夺2个晋级名额。分别进行了预赛和决赛,比赛高潮迭起。经过一番精彩对抗,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获得第一名,动物医学本科生第四支部获得第二名,动物医学本科生第三支部获得第三名,动物医学本科生第二支部获得第四名。实验教学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范盛先同志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品。

本次师生融乐羽毛球比赛增进了师生的联系,丰富了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也极大地点燃了师生运动锻炼的热情。参赛的师生纷纷表示这样的羽毛球赛十分有趣,十分必要,参与就很快乐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