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会合作商要约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1  作者:  浏览次数:

    自2001年以来,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暨学术交流会已连续举办19届,成为集学术交流、技术服务、成果推介、产品展示、种猪拍卖、贸易洽谈于一体的全国品牌养猪盛会,也是行业同仁相识、相聚和共谋发展的行业经典盛会,在推动我国养猪业科技创新、学科繁荣、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2018年,会议被纳入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湖北省农业厅、华中农业大学联袂举办。

    为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2020年推进现代种业发展工作要点》(农办种〔2020〕1号)等文件精神,“继续支持开展种畜拍卖,不断健全畜禽种业创新体系”。经大会组委会商议,拟定于2020年10月16日-18日在举办“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以下简称“种猪拍卖会”)。

    为办好本届种猪拍卖会,努力营造“庆丰收、迎小康”的良好氛围,助力稳产保供,推动我国生猪产业高质量发展,本着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服务产业的原则,大会组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要约本届“种猪拍卖会”合作商,诚挚邀请有意向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应标。

    一、招标内容及要求

    1.项目名称: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第20届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招商合作伙伴

    2.项目内容:完成本次大会的赞助招商、线上与线下展位招商、品牌策划与宣传、广告与搭建制作等相关工作。

    3.办会要求:

    (1)筹款额度:参考2019年种猪拍卖会招商情况。

    (2)办会形式:含学术交流、种猪拍卖、产品展销等活动。

    (3)办会规模:线上学术交流会、展销会、种猪拍卖会合计访问量不少于20万人次;线下参观及参会人数不少于3000人,会期三天。

    (4)招商:分为线上和线下招商,招商工作中,乙方不得有损组委会利益和名誉的言行和广告,否则要承担损失和全部责任。

    5.收益分成:根据大会招商和筹款到账情况进行提成,提成比例由应标承办商在标书中提出,经双方共同研讨商定,最终以双方协议约定为准。

    二、投标单位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或共建有行业内有较强影响力的线上展会与直播平台者优先;

    3.需具备专业的展会运作、策划宣传及运营能力;

    4.有畜牧业会展办会经验者优先,尤其是云端展会办会经验;

    5.企业注册资金在100万元以上(含100万元),注册资金和企业规模较大者优先,具有法人资格的畜牧兽医社会团体除外。

    三、投标方案要求

    1.应按招标方要求的格式提供完整样本,并在投标文件中写明大会主题、线上展会形式与策划方案、筹款规模、会议预算、招商方案、收益分成比例等。

    2.投标方案需提供有效的法人代表身份证、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及相关资质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 须提供售后服务及投标人具体联系方式。

      四、标书送达时间和地点要求

      1.标书要求:一式3份,加盖单位公章。

      2.送达截止时间:2020年7月25日下午17:00前。

      3.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街1号华中农业大学种猪测定中心四楼办公室。

      4.联系人:李瑛(027-87287127)张萍(027-87287466)。

      五、签订合同

      由大会组委员会组织专家进行评标,并提交组委会讨论,择优确认合作商人选后签订合作协议。中标人拖延、拒签合同的,将被取消中标资格。


      全国种猪大赛(湖北赛区)暨中国武汉种猪拍卖展销会组委会

      2020年7月21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