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  作者:  浏览次数:

    院属各系(室、中心)、各基地:

     

    近日武汉连降暴雨,河湖水位上涨,城市内涝严重,存在一定的灾害风险,为切实做好当前防汛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及时发现险情。各单位(基地)要组织人员立即对所属实验室、仓库、楼宇屋顶、明沟暗渠、排水管网、各类基地、山体坡坎、泵站泵房、土建围墙等逐一巡视排查,尤其注意平时没有关注的死角、偏僻位置,防止堵塞渗漏、内涝浸泡、滑坡垮塌等灾害发生,确保排水畅通、设施安全。

    二、立即排除险情。各单位(基地)排查过程中,发现安全隐患和问题险情的,要立即组织力量有效处置,消除隐患,排除险情。如本单位(基地)不能处置的,要立即报告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办公室协调专业力量处置排险。山体、围墙等一旦出现滑坡、垮塌迹象,立即疏散周边人员,做好应急处置,及时报告。

    三、定期巡查检修。各单位(基地)建立巡查制度,压实工作责任,安排专门值班人员,定期巡查摸排,加大排查检修力度,确保安全度汛。

    险情排查结果请在7月7日上午下班前报给学院办公室,没有情况的报一下平安安全。

     

     

    联系人:常帅

    联系电话:87282091

    动科动医学院办公室

    2020年7月5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