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请华中农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合作

    “猪病诊断与防控技术”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第2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申请者,国家留学基金委于2018年批准我校动科-动医学院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兽医学院联合申请的“猪病诊断与防控技术”国际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双方联合培养博士生,即国内博士生导师与明尼苏达大学博士生导师在“猪病诊断与防控技术”等共同感兴趣领域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增强解决复杂临床问题的能力,学生获得华中农业大学的博士学位,

    2018年我校已经派出第1批2名学生,在明尼苏达大学学习。按照规定,现在启动第2批联合培养学生的遴选。申请成功后,留学期间,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按规定承担相应费用(签证费用、生活费用、旅费等)。

    拟申请的同学,请与国内导师在合作研究领域、派出时间、派出时长等方面充分讨论后,再开始申请。

    申请流程主要包括3个阶段:

    1、 申请和资格确认:学生提出申请,并经过学院内部评估:申请者为我校在读1-3年级阶段的博士研究生,并符合明尼苏达大学与本校联合培养方向的要求(即:Applied epidemiology, swine production, and control of swine infectious diseases)。达到美方要求的博士生英语水平的要求者(请登录https://www.vetmed.umn.edu,了解外语水平要求)将优先考虑。请在2019年9月27日前向动科动医学院付楠老师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含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研究兴趣和进展、外语水平证明。通过邮件方式提交,文件夹请以“创新型培养项目+姓名”命名。不接受纸质版申请材料。

    友情提示:申请者最好能提供参加在郑州举办的李曼会议的学术墙报(墙报要求,见www.lemanchina.com),以便评估学术兴趣与能力。

    2、 参加明尼苏达大学专家组织的面试。面试时间是2019年10月19-21日,在郑州举办的李曼大会会议期间。面试具体地点到时另行通知。

    3、 在线填写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申请,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面试:明尼苏达大学面试通过的申请者,将按照2019年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推荐人选网报说明的各种要求,填写有关信息,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面试。如面试通过,将予以派出。

     

    华中农业大学校内接受申请联系人信息:

    (1)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付楠老师

    邮箱:funan@mail.hzau.edu.cn

    办公室电话:027-87281255,办公室地点:动科楼A102

    申请材料也请同时抄送:

    (2)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合作交流部任丽红老师

    邮箱:renlihong@mail.hzau.edu.cn

    办公室电话:87285091,办公室地点:行政楼218

    备注: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网报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任丽红老师。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