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艾康生物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浏览次数:

    艾康生物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是旅美留学博士创办的外商独资生物技术公司,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国内首家通过中国GMP、欧洲CE、ISO13485三大国际权威认证和美国FDA注册的生物诊断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创新优秀企业,杭州市重点工业企业,连续三年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100榜”。生产管理严格按照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运行,保证了产品的高质量,被业界誉为“全球快速诊断专家”。

    艾康依托中美两地人才技术优势,在生物诊断领域已形成完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产业化体系,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公司具有健全的技术平台,包括基因平台、抗体平台、化学平台、免疫平台、分子平台、电化学平台、光化学平台和医疗器械平台。公司现有产品,包括生物诊断系列产品、生物传感器、生物芯片等,均为自行开发、自主创新。

    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了PCR检测试剂、酶联免疫检测试剂、血糖仪、尿液分析仪、干式生化分析仪、血红蛋白分析仪、血脂分析仪、核酸提取仪等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等100多种快速诊断产品。全自动式化学发光检测仪、核酸分析仪、血球分析仪等大型医疗器械及相应检测试剂已投入研发,会陆续上市。公司获得了77项美国FDA文号、80项中国SFDA医疗器械证书,119个产品获得欧洲CE认证,产品畅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全球最大的生物诊断产品产业化基地之一。

    VISION:Determined to become a leading multi-national company in POCT industry.

    MISSION:Acon is the unique solution for global healthcare.

    艾康生物2019年校园招聘岗位

    销售市场类岗位:优秀大专、本科、硕士生

    国内销售储备干部(工作地点:全国)

    生物、化学、医学、检验、营销等专业;

    生物类实验岗位:优秀本科、硕士生

    研发技术员

    免疫学、生物化学、电化学、抗体研发相关专业;

    质量检验员

    生物、化学、检验、药学等专业;

    中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cn

    英文官方网站:http://www.aconlabs.com

    关注招聘信息:

    方式一:官网:http://www.aconlabs.com.cn/

    (官网);

    方式二:扫描微信平台:ACON招聘

    (微信账号:ACONHR(微信))

    方式三:QQ群:210527765

    方式四:51JOB/智联招聘。

    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工作模拟(市场调研)→体检→录用。

    应聘方法:

    请将简历发送至以下邮箱:ACONHR@aconlab.com.cn

    ·邮件标题中请注明“校园招聘+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学历”,研发类岗位请附研发课题简介,销售类岗位请附意向工作区域;

    ·我们会通过电话或者E-mail联系初筛合格者,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方法:

    公司地址:

    三墩镇振中路210号艾成科技园

    邮编:310023

    传真:0571-87775699

    电话:0571-8720381181671805

    乘车路线:

    艾成科技园:17路(西湖科技园)/333路高峰线(振中路西园6路口)/303路(陆板桥)/303路区间(振中路西园路口)/132路(西园路灯彩街口)/149路(西园路灯彩街口)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