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8年秋季研究生开题报告与课题检查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23  作者:  浏览次数:

    各位导师、研究生:

    研究生的开题报告与课题检查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基本时间

    请于2018年12月30日(第18周)前完成开题报告和课题检查工作,若课题组任务繁重,可酌情调整时间。

    2.对象

    (1)开题报告:2017级学术型研究生;2016级及尚未开题的更高年级学术型研究生;2018级专业学位研究生;2017级及尚未开题的更高年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以往未开题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2)课题检查:拟于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含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3.具体要求

    (1)汇报时间要求:研究生制作幻灯片,向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专家组汇报开题内容,硕士生汇报时间应不少于20分钟,博士生汇报时间应不少于40分钟。硕博连读或提前攻博的研究生,在硕士阶段已经参加过开题报告,并且博士阶段延续硕士阶段的毕业课题,可不再进行开题报告;若中途更换过毕业课题,则需重新参加开题。

    (2)专家组要求:硕士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专家组由5名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博士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专家组由5名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组成。

    请每个专家组指定一名秘书老师来完成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前后的相关工作。

    4.需提交的材料

    请秘书老师组织,以实验室为单位提交以下材料:

    (1)《华中农业大学开题报告安排表》(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课题检查安排表》(附件2):

    需在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前3天发邮件至研究生教学秘书处,以便进行网络预告;提交纸质版一份至学院研工办(动科楼A102)备案(为年底核算开题工作量依据)。

    (2)《华中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开题汇总表》(附件3)

    请秘书老师组织参与开题专硕填写,于开题后一周内发邮件至研究生教学秘书处

    (3)开题报告或课题检查

    请用A4纸正反打印,骑缝装订,于开题后一个月内提交以实验室为单位提交纸质版一份至学院研工办(动科楼A102),后期装入学位档案。

    5.注意事项

    (1)提交所有电子版材料的邮箱为liujia718@mail.hzau.edu.cn

    (2)专硕(含非全日制专硕)的开题由实验室自行组织。专业学位研究生的研究课题应符合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力求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动科动医学院

    2018年10月23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