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张定校教授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10-10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张定校教授课题组2018诚聘组织干细胞、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后。

    1.张定校简历:

    张定校博士,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PI,博士生导师。2010年韩国忠北国立大学(Chungbuk National University, South Korea)获得博士学位。2010年至2015年先后在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医学院和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4月到2016年5月在德州大学MD安德森癌症中心任青年研究员(Instructor);2016年6月至2018年7月,在美国罗斯威尔帕克癌症研究所任助理教授。2018年9月入职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中心和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目前主要研究动物基因组学和组织干细胞生物学。研究方向包括动物功能基因组,骨骼肌干细胞(Satellite cells),前列腺癌转录组分析以及癌症干细胞的调控。相关研究成果于近年发表在Trends in Cancer (2018),Stem Cell Reports (2018), Semin Cancer Biol (2018), Nat Commun (2018,2017,2016), Stem Cells Transl Med (2017), Clin Cancer Res (2016), Cell Discov (2016), Cell cycle (2014), JBC (2011)等杂志上。

    2.应聘条件

    1.近期获得博士学位(2年内),具有细胞生物学或分子生物学相关背景者优先;

    2.具有强烈的科研兴趣,在国际知名期刊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学术论文;

    3.工作积极主动(优先考虑有自我规划及进取心的候选者),可以独立设计实验方案;

    4.具有较强的英语读写和口头交流能力;

    5.有上进心和创新意识,勇于迎接挑战性课题,有团队协作精神。

    3.岗位待遇

    待遇和薪酬在华中农业大学博士后管理办法的基础上,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再适当追加额外的薪资(比如15万+5万);对表现优异并能申请青年基金和发表SCI文章者,有相应的奖励。具体情况面议。提供具有国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提供五险一金,子女入学入托,及博士后公寓(视学校房源而定)等。

    4.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发邮件至:zhangdingxiao1980@yahoo.com,随信附上个人简历(包括2-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法)以及代表性论文2-3篇。邮件标题格式:博士后申请+姓名+博士毕业院校。通过初审者,我们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招聘自发布之日起生效,额满为止。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