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120周年校庆公告(第三号)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  浏览次数:

    瑰丽金秋,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盛举共襄。2018年10月2日,华中农业大学迎来了120周年华诞。10月1日至3日,学校隆重举办了纪念大会、国际高等农业教育论坛暨中外大学校长论坛、校友企业品牌日、“校庆之夜”、薪火相传和“百廿嘉年华”系列庆祝活动,社会各界、海内外来宾及校友共聚狮山,共话青春,共同见证了120周年校庆盛况。学校校庆活动围绕学术校庆、人文校庆、校友校庆定位,以二十四节气为主线,截至目前共举办学术和文化活动600余场次,主题鲜明,格调高雅,盛况空前,团聚了校友之心,增强了师生奋发有为的豪情壮志,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取得了圆满成功。

    120周年校庆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教育部、科技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部门,湖北省委省政府、武汉市委市政府、洪山区委区政府等单位重视和支持,得到了兄弟院校、科研院所、社会各界友好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在此谨向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嘉宾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庆期间,海内外校友以各种方式大力支持、积极参与、慷慨赞助校庆活动,两万余名校友从全国和世界各地回到母校,参加学术和文化活动,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见证校庆盛况,分享身为华农校友的自豪与荣光,在此谨向全体校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校庆筹备和校庆日活动期间,广大师生员工主动担当,无私奉献,以最大的热情诚挚欢迎各界嘉宾、社会友好,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爱校、荣校、兴校之情。在此谨向全校师生员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感谢岁月积淀,感恩伟大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华中农业大学站在了新甲子的起点。展望美好未来,我们真诚期待继续得到社会各界和全球校友的鼎力支持。我们将以120周年校庆为契机,秉承“勤读力耕、立己达人”为核心的华农精神,肩负国家和人民的重托,为中华复兴而读书,为中华复兴而育人,坚持立德树人,积极践行“四个服务”,加快建设优势学科国际一流、特色鲜明的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进而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

    对于校庆活动期间我们接待服务的不足和疏漏之处,敬祈谅解。

    华中农业大学

    2018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