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院务公开】关于申请华中农业大学-明尼苏达大学合作 “猪病诊断与防控技术”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2  作者:  浏览次数:

    国家留学基金委已经批准我校与美国明尼苏达大学联合申请的“猪病诊断与防控技术”国际人才培养计划。按照工作流程,现开始接收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现将申请内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者应为我校全日制在读博士研究生(含学术型博士和专业学位博士),符合明尼苏达大学本年度的招生培养领域要求(即:Applied epidemiology, swine production, and control of swine infectious diseases),联合培养年限为2年,并达到留学基金委2018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办法对申请联合培养博士的其他相关要求。

    二、提交材料

    申请材料包含《华中农业大学创新型国际人才培养项目报名表》、个人中英文简历各一份、外语水平证明和成绩单。请在7月18前将纸质版材料提交到动科楼A102付楠处,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funan@mail.hza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国际人才培养项目申请材料,文件夹请以申请者名字命名。

    三、其他说明

    1、学院初审通过者将参加明尼苏达大学专家的面试。面试具体地点届时另行通知。

    2、通过明尼苏达大学面试的申请者,将接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面试。如面试通过,将予以派出。


    华中农业大学校内接受申请联系人信息:

    (1)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付楠老师

    邮箱:funan@mail.hzau.edu.cn

    办公室电话:027-87281255,办公室地点:动科楼A102,QQ:872080745

    申请材料电子版也请同时抄送:

    (2)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院王凤竹老师

    邮箱:wangfengzhu@mail.hzau.edu.cn

    办公室电话:87288658,办公室地点:学生综合服务大楼516,QQ:1522836270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