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青年教师、博士后、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青年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的国际学术交流能力培养,鼓励青年教师、博士后以及在读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学院特设立青年教师、博士后、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为我院在职青年教师、在站博士后、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青年教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岁且其本人无相关项目经费支持。

    2.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的主题应与申请者专业领域紧密相关,同时博士后和研究生拟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会期应在出站或研究生完成论文答辩之前。

    3.申请人须提交论文并被录用且获准在该学术会议做口头报告。

    4.同一导师每年最多资助2名学生;博士后、研究生在站、在学期间,最多获得2次资助机会;每位青年教师一年最多获得1次资助机会。

    5.资助参加的国际学术会议应为在国外、境外举办或在国内举办的相关研究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术会议。

    二、资助范围

    1.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往返旅费

    2.签证相关费用

    3.往返机场/火车站交通费

    4.住宿费

    5.差旅补助

    三、申请材料

    拟申请资助的青年教师、博士后和研究生须提交材料如下:

    1.《华中农业大学资助青年教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书》

       《华中农业大学资助博士后、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书》

    2.会议正式征文通知

    3.摘要或论文录用函和口头报告确认函

    三 、截止时间

    2018年度申请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0日,5月30日以后仅接收下一年度资助申请。请拟申请资助项目的青年教师、博士后以及在读研究生将纸质版申请材料提交到动科楼A102,电子版材料发送到邮箱funan1990@webmail.hzau.edu.cn。

    四、学院审核

    每年学院按预算额度审批,秉承先申请先资助的原则,当年预算额度用满将不再接收新的审批。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