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2018年转博考核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一、考核小组组成

    以系为单位,组成转博考核小组。

    二、转博指标与考核程序

    (一)指标

    2018年博士生招生指标由学院下达,转博指标与“申请-考核”博士生指标打通使用。

    (二)考核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人请于5月8日之前提交一式二份《华中农业大学转博考核申请表》(见附件1)至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动科楼A102室)。

    2.学院初审

    5月8日——10日,学院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度转博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严格审查申请者资格,并审核申请者材料规范性和完整性。

    3.各系考核

    5月11日——16日,以系为单位,组织考核小组,研究生向考核小组作汇报。个人汇报内容包括:

    A.课程学习情况:学位课程完成情况、已修学分、课程平均成绩,有无补考现象;英语语言能力,尤其是科技英语交流能力等;

    B.课题研究情况:课题选题及来源、研究进展、需要深入研究的科学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预期的突破点或创新点、发表论文计划等。

    考核秘书老师请在答辩前来学院研工办领取该系学生《转博考核申请表》,在答辩过程中如实记载,答辩后提交《转博考核申请表》(一式二份)及《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生转为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

    若无合适生源,请导师在5月8日之前上报学院,学院将收回指标统一调配。

    动物科技学院 动物医学院

    2018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