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晏向华教授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01  作者:  浏览次数:

    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晏向华教授实验室因工作需要,现招聘博士后1名。

    实验室以仔猪为研究对象,采用动物营养学和微生物学的研究手段,结合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方法,研究猪肠道菌群和动物健康之间的联系(近期工作请参考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 2016.7: 1727),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按华中农业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要求具有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或微生物学或生物化学研究背景,熟悉动物饲养和分子生物学;熟练掌握粪菌移植的候选者优先。具备很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富有责任心和协作精神,工作具有主动性;有较好的英语沟通能力和阅读能力。已经或即将在重要学术期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对符合条件的引进博士后,将提供10~16万的博士后工资。

    凡符合招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以下资料发至xhyan@mail.hzau.edu.cn,主题注明“博士后申请”:

    1.个人简历(包括一般情况、受教育经历、工作经历、各类研究项目、各类发表论文、各类奖励等);

    2.代表性论文的PDF全文版;

    3.研究兴趣及受聘后的工作设想和目标。

    咨询电话:027-87287685。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