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各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依照《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做好2017年度高校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相关精神,现就开展2017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8年1月9日-1月16日

    二、述职步骤

    (1)撰写述职报告。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主持撰写述职报告。述职报告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用数据、事例说话,认真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制订整改措施。述职报告篇幅控制在1500字左右。

    (2)开展述职评议。同年终民主生活会相结合,召开支部扩大会议,邀请学院联系支部的党政领导(学生党支部可邀请辅导员或班主任<导师>)和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公开述职的书记要坚持实事求是,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尽责抓支部建设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作出整改承诺。受邀参加的学院党政领导要进行点评,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

    (3)抓好整改落实。参加述职的支部书记要认真梳理分析自己查摆、会前督查、上级点评、师生评议和综合评价意见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

    三、考核要求

    各党支部在认真完成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的基础上,将述职报告连同测评汇总表、受邀党政领导(学生党支部可为辅导员或班主任<导师>)评价意见及述职现场图片一并于2018年1月17日前上报学院办公室。纸质版交至动科楼A112丛萌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myoffice@mail.hzau.edu.cn

     

    动科动医学院党委

    2017年1月9日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