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美瑞泰科奖学金评选办法

    发布时间:2015-12-23  作者:王华鑫  浏览次数:

    为促进中国动物营养科学研究发展,激励学生勤奋学习、专心科研,广州美瑞泰科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协商决定设立“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美瑞泰科研究生奖学金。

    一、       奖励对象、名额及金额

    1、奖励对象:本奖学金仅用于奖励乙方营养和饲料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或博士生。

    2、奖励名额:每期奖励5名。

    3、奖励金额:每人每学年4000元人民币。

    二、       受奖者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无补考记录,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专心试验研究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积极向上

    3、勇于社会实践,热爱社会公益

    4、有论文发表在相关专业的国内外核心期刊上,取得国家发明专利者优先考虑

    三、       奖学金申请评审

    1、乙方奖学金评管会通过其网站及其它内部公告方式向其学生发布本奖学金公告;

    2、乙方符合条件的研究生按要求完整填写本奖学金申请表及其论文研究方案(见附件),经导师签字推荐,于12月28日17点前提交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ruojin.wang@meritech.com.cn,纸质版材料交至李翀处;乙方奖学金评管会对申请学生进行初步评选,在1230日前向甲方提交最优秀的候选人,最终获奖名单由甲方评选。


    C:\fakepath\美瑞泰科奖学金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