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5-2016年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20  作者: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我院2015-2016年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保证评审工作公平、公开、公正进行,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和设奖企业相关协议,特制定动科动医学院2015-2016年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实施方案,内容如下:

    一、参评对象

    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申请者须在20166月以后毕业(6月以前需在校),以便以实习生身份去美国。

    二、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金额及名额分配

    由学院推选出 8 位优秀的候选人。最终由诺伟司国际专家从8 名候选人中评选出 4 位获奖者,8000/人。

    诺伟司公司还将从4位获奖者中挑选出一名学生在获奖次年赴诺伟司美国总部的研发中心进行为期8-10周的科学实践。自2015年起,还会从赴美实习学生中选出1名在研发中心进行为期一年的博士后项目。

    三、申请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无违纪记录;

    3.热爱所学专业,积极进取,学习认真刻苦,成绩优秀,具有较强的自学和钻研能力,在学风建设中起表率作用;

    4.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文体活动,热爱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爱护公物,举止文明;

    5.基本要求:成绩优良,无补考记录

    (二)评选条件

    1.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专业全日制在读研究生:爱好农业科学研究,科研业务能力强,研究方向具有重大的理论或应用价值,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取得具有一定创新性和实用价值的科研成果(专利等),在SCI或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有高水平论文者优先。

    2.所需材料(注意:所有纸质申请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发送至wyeyeye@163.com):

    1)《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表》;

    2)《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个人申请信息一览表》(注:论文需见刊,或在线发表,或接收函。未发表或接收的论文无需填写!);

    3)完整的研究方案;

    4)个人获奖情况及其它证明材料复印件(注:获奖证书、CET-6证书、已发表论文、专利证书等,均需导师签字);

    5)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

    四、工作安排

    1.个人申请:符合本次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条件的研究生按要求准备企业所需材料,122日下午5点前将《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申请评审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交至动科楼A102,电子版发送至邮箱wyeyeye@163.com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请资格

    2.学院评审:123-25日,学院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结合申请学生的申请材料,根据评选条件和名额,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结合实际情况与评审办法进行资格审查和择优评审。其中,研究生评选由学院评审委员会组织推选出符合条件的研究生并公示评选人材料,学院评审委员会组织评选,拟定获奖人员名单。

    3.学院公示:125日,评审结果将在全院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天。如有疑问请于公示期内及时反馈,逾期不予受理。

    华中农业大学动科动医学院

    2016120

    附件1NGS Package Checklist.pdf

    附件1诺伟司奖学金申请材料清单.pdf

    附件2Application Form_CN.docx

    附件2Application Form_EN.docx

    附件3Proposal Template_EN.docx

    附件3Proposal template-CN.docx

    附件4诺伟司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个人申请信息一览表.xls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