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批1项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5  作者:  浏览次数: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丽红 何莉)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名单,我院申报的“猪场新发疫病诊断和防控国际人才培养项目”获批立项。

    “猪场新发疫病诊断和防控国际人才培养项目”依托兽医学“双一流”建设学科申报,旨在通过与美国知名高校紧密合作,围绕猪场新发疫病诊断和防控,培养具有多学科交叉知识和综合应用技能的复合型、创新型拔尖人才,改善我国兽医防控人才结构。该项目于2018年首次获批,因中外双方合作成效显著,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该项目继续执行,还增加了选派类别与规模。

    据了解,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旨在更好服务国家战略、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建设,培养更多创新型、紧缺型、复合型国际化拔尖人才。项目倡导精准留学和成建制稳定派出,体现国家需要,聚焦学科建设,反映了国家留学资助方式逐渐由个体申报向集体申报的项目化转变,项目执行期为3年,3年后经评估合格,可滚动支持。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