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物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下午,我院召开动物医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度会议。为落实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中心校外专家委员南京农业大学范红结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杨增岐教授、华南农业大学任涛教授、长江大学雷连成教授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线上会议,中心校内专家委员周锐教授、丁明星教授、本科生院张强老师、中心主任程国富教授 、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全体老师在动科楼517会议室参加线下会议,学院副院长任竹青教授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任竹青向大家介绍了参会的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张强老师致欢迎辞。范盛先主任就中心2020年度工作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汇报。出席本次会议的委员会专家分别就中心在教育教学与改革方式、实验教学技术队伍建设、校外实习基地整合、实验课程体系改革与整合、本科优秀人才的培养和资助、本科创新性人才培养机制、实验教学改革、实验教学名师及团队建设、医用废弃物品的无害化处理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任竹青对各位专家就中心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思考和谋划,将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落到实处,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好成绩。最后,中心主任程国富教授做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