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

    发布时间:2021-01-09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靖宇)1月8日下午,学院2020年度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述廉暨岁末年初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高翅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主持。

    刘兴斌书记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述廉。他从一流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详细回顾了学院2020年的工作,报告了学院领导班子年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制落实情况,阐述了学院2021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并就个人年度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述职述廉。班子成员赵书红、代金贵、晏向华、彭贵青、任竹青、李家奎、胡丽华及国家家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全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与会教职工现场对学院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进行了民意测评。

    会上,高翅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谈到,在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动科动医学院全体师生共克时艰,奋勇向前,温暖涌现,精气神更饱满了,学术氛围更浓郁了,队伍规模和水平更壮大了,国际合作交流更深入了。他代表学校对全院师生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对于即将开始的2021年,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一方面要进一步提高“七种能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坚持“育人为本,崇尚学术”,聚天下英才育英才,深入推进产科教融合,实现师生融乐;另一方面要做好“两个强化”,强化基础和原创,夯实基础教育,加强原创性基础研究,用一流的人才培养和成果产出,更好地应对未来变化,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卓越贡献。最后,他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牛”精神勉励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做好为学生服务的孺子牛,敢于改革创新的拓荒牛,勇于拼搏奋斗的老黄牛。

    随后,举行了2020年度系列荣誉颁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院长赵书红相继为从教满35周年的教师授予“树人”纪念章,向新聘教师颁发聘任证书,为青年教师讲课竞赛及最美网课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重点强调了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非必要不外出、规范佩戴口罩、做好外来人员来访登记等。院长赵书红部署了学科建设相关工作,鼓励全体教师积极挖掘相关信息,共同做好学科评估材料的完善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介绍了学生寒假留校的相关安排,提醒全体教师关心关注留校学生的身心健康。副院长晏向华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及科研副产品处置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副院长彭贵青布置了研究生教学管理的有关工作。副院长任竹青就本科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成绩录入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胡丽华对年终安全及纪检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了平安校园与绿色校园创建、冬季消防安全及实验室管理等相关要求。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