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农业大学尹杰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4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褚小寒 121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尹杰教授应邀做客动科动医学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带来了题为褪黑素通过肠道微生物介导机体脂肪代谢的学术报告,校内外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孙铝辉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尹杰教授主要介绍了褪黑素调控脂肪代谢的发现过程,微生物在褪黑素调控脂肪代谢中的潜在机制。报告结束后,各位师生对尹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积极提问,尹教授针对褪黑素介导肠道微生物调控脂质代谢的相关机制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简介:

    尹杰,湖南农业大学教授,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Animal Nutrition副主编,长期从事猪营养研究,主要围绕猪脂肪代谢与微生物互作方向做了大量的原创性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