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美国康奈尔大学雷新根教授应邀做客我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1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褚小寒)12月11日上午,美国康奈尔大学雷新根教授应邀做客动科动医学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带来了题为“如何满足全球动物蛋白的需求”的学术报告。校内外5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孙铝辉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雷新根教授介绍了动物蛋白生产的基本情况,阐述了动物蛋白对人体健康的主要作用,以及动物蛋白生产中土地资源、水资源的大量使用及环境污染问题,并提出了动物蛋白生产可持续发展的相关措施。

    报告结束后,赵书红院长等师生对雷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积极提问,雷教授针对畜牧生产过程中水资源的浪费、人造肉中营养素的转化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简介:

    雷新根,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美国营养学报(Journal of Nutrition)副主编,现任国际微量元素学会主席,全球华人营养学会执行主席。兼任中国生物强化副主任,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海外青年(杰出)学者合作研究基金奖,在硒的生物医学和营养学、蛋白质资源开发、植酸酶和生物强化研究方向取得了杰出成绩,在PNAS及JN等权威杂志发表SCI论文200多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