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泰高集团韩延明博士应邀做客我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8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褚小寒)12月7日下午,荷兰泰高集团首席科学家、全球动物营养研发总监韩延明博士应邀做客动科动医学院“创新、创造、创业”高端论坛,带来了题为“动物肠道健康和营养技术的研究热点、途径和进展”的学术报告。校内外40余名师生线上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动科动医学院孙铝辉教授主持。

    在报告中,韩延明博士主要介绍了1)中国及欧盟减抗(锌)、禁抗的措施;2)肠道健康对动物生产性能、经济发展以及抗生素替代的重要影响;3)泰高集团研究肠道健康的试验模型及方法;4)有机酸、植物提取物等功能性添加剂对猪的性能和肠道健康的改善作用。报告结束后,各位师生对韩延明博士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并积极提问,韩延明博士针对抗生素与各种功能性添加剂的使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简介:

    韩延明,博士,荷兰泰高集团首席科学家、全球动物营养研发总监。长期从事新型饲料添加剂在动物营养和健康运用的研发和评估工作,主要包括:通过营养措施改善动物肠道健康、免疫功能及防控病原体和疾病;新型饲料酶制剂的研发和应用;饲用抗生素替代品的研发与应用。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