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两青年学者在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王帅)11月20-22日,由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第四届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动物营养学分会青年学者讲坛在南京举行。经筛选,我院教师魏宏逵副教授和王帅副研究员入选大会作口头报告。在汇报比赛中魏宏逵荣获优胜奖,并推荐为中国畜牧兽医学会“青年拔尖人才”学术讲坛报告人,同时也将在分会第十一届第二次理事会理事增选时不占指标优先推荐为理事候选人,王帅获得优秀奖。

    据悉,会上来自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饲料研究所等十余所高校和研究所的20位青年学者按照个人简介、主要学术成绩和下一步研究计划三个层次内容开展报告。报告内容涵盖猪、家禽、反刍和水产等动物的营养调控机制及畜禽健康养殖等多方面研究领域。我院魏宏逵副教授和王帅副研究员分别做了题为《猪的营养代谢与肠道免疫发育》、《呕吐毒素导致仔猪肠道防御肽表达紊乱的分子机制及其营养调控》的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