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荆楚行】动科动医学院等单位赴黄冈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常帅)11月21-22日,动科动医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水产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校工会等单位负责人及专家赴黄冈市推进“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浠水县农业农村局、科信局、供销社,武穴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参加了对接活动。

    22日上午,“乡村振兴荆楚行”武穴行动工作推进会在余川镇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召开,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在推进会上进一步就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交流。推进会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胡根银教授作了乡村振兴主旨报告,湖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柯枫英副处长做了科学认识和利用转基因技术的报告,与会的武穴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基层农技人员等100余人听取了报告。

    22日上午,“乡村振兴荆楚行”校企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及座谈会在浠水县长福水稻专业合作社举行。我校水产学院教授马徐发代表学校有关团队与长福水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潘新星签订了《现代智慧农业技术开发合作协议》,就农产品产地品质技术与蛋品休闲食品研发建立合作关系。座谈会上,校工会副主席刘秋红、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刘友明教授、水产学院马徐发教授、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胡丽华等围绕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聚力推进“水稻+”立体综合种养展开了研讨。

    据悉,本次赴黄冈开展“乡村振兴荆楚行”有关工作旨在落实学校“乡村振兴荆楚行”工作会会议精神,对标工作方案和目标任务,工作再推进,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荆楚行”黄冈行动的各项任务。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