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教职工大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靖宇)11月20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在生猪健康养殖协同创新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部署学院近期有关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科研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兴斌作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的辅导报告。他介绍了会议召开的背景,从重要论断、决定性成就、历史机遇与挑战、“十四五”工作目标与举措、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学习体会,刘兴斌进一步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关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与创新等发展规划的思考。

    院长赵书红就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新内容、新要求作了详细介绍,传达了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及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推进事宜。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动员全院老师积极申报投标“狮山欢乐节”项目,强调了大学生防诈骗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的重要性。副院长晏向华针对学院科研工作作了专题宣讲,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对研究生学术规范指导与引导,并布置了2019年度科研绩效发放工作及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等。副院长李家奎通报了近期学校仪器设备资产清查情况,提出了部分实验室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副院长胡丽华介绍了学院综合奖励办法修改条款,并对实验室消防安全、生物安全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强调。

    最后,崔旻教授作了英文杂志《Animal Disease》征稿宣讲,从创刊背景、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及目标愿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号召学院老师们积极投稿,共同参与一流期刊建设。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