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  浏览次数:

     (通讯员:谭力铭,摄影:汪昱均)11月15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力一行九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金贵和辅导员代表与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代金贵介绍了校院基本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大学生党建、团学组织建设等工作。他谈到,学校坚持“育人品性、学术品貌、文化品味”,着力建设更人文、更开放、更从容的高美感度校园;人才培养上,学院围绕“三创”育人理念,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育一流人才;在大学生党建工作上,学院做实思政基本功,努力创新理论学习实践方法;团学工作上,深化学生组织改革,去除功利化倾向,努力提升团学组织育人实效。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院文化建设、大学生党建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王力表示,两院之间有经常性深入交流的传统,共同交流和探讨具体工作中的问题,有利于互相借鉴,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思想的交流和碰撞,共同谋划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会后,王力一行参观了校内团学组织活动阵地。

     审核人:代金贵

    版权所有:Copyright © 华中农业大学 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狮子山1号华中农业大学第四综合楼

    邮箱:myoffice@mail.hzau.edu.cn

    电话:027-87282091

    邮政编码:430070

    微信公众号